課程及收費 Coures & Fees
Yoga Fitness 瑜伽修身訓練
瑜伽簡介 oga Description In Details Listed Below
 

瑜伽修身。私人教授。Yoga Training,Private Lesson

 

 

☆.For any classes reservation, please make the booking via:  

Whatsapp:https://wa.me/85291691428/WeChat: AtDance;

 

☆.All the YOGA class must be join with pre-reservation ;

☆.For cancellation of YOGA classes, please announce to @Dance 1 week prior the class date

 
 

 

 
 
 
 
 
瑜伽簡介:
 
Aerial Yoga 空中瑜伽
Aerial Yoga 空中瑜伽又名Anti-gravity Yoga反重力瑜伽。利用空中布繩索輔助卸去部份身體重力練習瑜伽式子,加強身體平衡和協助伸展,離地進行及反重力完成一系列動作。而且空中布繩索輔助可以矯正伸展脊椎和釋放關節之間壓力,並通過地心吸力原理達致深層伸展,有助暢通經脈,令血氣運行全身,對通淋巴及紓緩肩頸背痛精神更放鬆。 備註:不適合患有心臟病、高血壓、青光眼、腎上腺疾病等的人士。

Aerial Basic Yoga 低空伸展 
於低空進行反重力簡單伸展動作,利用空中布繩索輔助可以矯正伸展脊椎和釋放關節之間壓力,於不平衡情況下鍛鍊深層肌肉"穩"固關節。 些課程沒有空中動作,適合初學者入門。
 
Hatha 哈達瑜伽
透過全面伸展,刺激內分泌腺體,暢通淋巴,減少贅肉、塑造線條、達到修身效果。
課程內容包括站姿、坐姿、前彎、後彎、扭轉、平衡、倒立動作、拜日式、而及均衡強化各肌肉群。
學習如何通過基本的瑜伽呼吸,以達至身心平衡、心境平靜。有助減輕日常生活帶來的壓力。
Level 1  課程適合柔軟度、關節較差的學員及長期坐立人士
Level 2 , 3課程適合資深瑜伽學員
 
Slim Yoga 修身瑜伽 
修身瑜伽課程主要分為兩大部分進行,強化心血管功能,體力與耐力,可持續燃燒身體脂肪。  另一部分是經過重點動作來針對局部地方,平常較難運動到的部位,例如腹部、大腿及臀部等。  著重核心肌群的訓練,能雕塑身體線條及提升肌肉密度,穩固你的脊椎,從而令你姿勢更優美。  適合任何人士
 
 
Hot Flow Yoga 高溫瑜伽 
在高溫房內進行基本的瑜伽練習,學員只需於高溫環境之下練習一連串動作,配合適當呼吸技巧,有助排出身體毒素。
 
Yoga Therapy 瑜伽治療
利用簡易輔助工具如、磚、繩、等。輔助學員調整動作的正位及準確度,並配合呼吸法,藉以達到療效的效果。課程式子療效﹔透過扭腰動作可以按摩內臟,改善便秘,幫助消化,及排出胃氣,而後顧式子可以改善坐骨神經痛。此外肩膊的式子能改善膊頭僵硬,肩周炎,五十肩等病痛。而前彎式子可以把血液帶上腦部,改善頭痛及失眠。經常練習更可矯正長期於辦公室工作養成的不良姿勢。
適合柔軟度、關節較差的學員及長期坐立人士 (具有治療及復健效果)
 
Gentle Yoga 溫和瑜伽
課程動作緩慢溫和,適合初學者入門。 經由呼吸,意識力與身體連結相輔而行,利用瑜伽磚及伸展帶,或者牆壁輔助形成動作及透過按摩刺激穴位,開通經絡,使血氣活躍運行,幫助排毒,增加身體代謝能力,舒緩壓力。
 
Hip Opening 
髖關節是上下半身連動的重要關節,佈滿許多淋巴結和大血管,伸展周邊的肌肉,將有助於加速體內老廢物排出,消解下肢水腫,增加血液循環。 
課程包括學習髖關節有關之式子。 
適合任何程度
 
Yin Yang Yoga 陰陽瑜伽
陰陽瑜伽使人體器官、神經系統及知覺回復原來的狀況。
拉長身體停留在某特定體位時間,配合深長而緩慢的呼吸調整式子, 使身體遵循正位,強化內部的熱量,建立良好的瑜伽姿勢基礎及改善一些身體姿勢出現問題的人。
適合柔軟度、關節較差的學員及長期坐立人士
 
Slim Yoga 修身瑜伽
修身瑜伽課程主要分為兩大部分進行,強化心血管功能,體力與耐力,可持續燃燒身體脂肪。
另一部分是經過重點動作來針對局部地方,平常較難運動到的部位,例如腹部、大腿及臀部等。
著重核心肌群的訓練,能雕塑身體線條及提升肌肉密度,穩固你的脊椎,從而令你姿勢更優美。
適合任何人士
 
Partner Yoga 雙人瑜伽
雙人瑜伽動作不只是個人動作,限際於自己與自己之間,需靠對方的助力方可完成動作。而這助力包含著 信任感、默契、協調、耐心(感覺對方),專注細心(掌握平衡),與對方交流。
在雙人瑜伽裡,讓我們學習與身邊的人,大自然相處之道,用心去感覺對方的呼吸,覺察身體的重心與力量,透過肢體接觸,了解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,更深一層洞悉自己。
雙人瑜伽可強化彼此的力量、平衡感、專注力,增加身體的柔軟度。 
促進與朋友、夫妻、子女之間的情感 意念專注集中,培養出更深的默契。
 
Power Yoga 力量瑜伽
連貫動態體姿並結合肌耐力、柔軟度及爆炸力的訓練,能鍛鍊心肺功能、體力。
透過倒立式子達到改善血液循環、調節身體機能等功效。
能比連續做二個小時的運動消耗更多的熱量,讓身段更輕盈、強健、調和、靈活柔軟。
課程適合增強力量人士
 
Sun Vinyasa 流動式子瑜伽
以拜日式套路將動作與動作串連結合,讓固定的動作充滿活力,揉合不同組合流暢展示出來。
配合適當的呼吸,幫助穩定情緒與集中意志力,有效活動全身的肌肉與關節,加強柔軟度與肌力,能使身體展現美態及優雅的感覺,富挑戰性的瑜伽風格。
課程適合對瑜伽有經驗的學員
 
Ashtanga 八肢瑜伽 (Level 1, 2, 3)
屬於節奏快、激烈、及運動型,講求體力的瑜伽。
每一套特定的式子系列,都須按指定次序練習,串連動作,以剛柔並重的瑜伽體位,揉合力量、內鎖(Bandhas)、呼吸集中和動作的協調。
可有效强化脊椎、排毒、強調力量、柔靱度及耐力。 此系列需要90分鐘完成。
Level 1 學員將會學習 Ashtanga A,B 以及基本及收式系列的式子。
Level 2 課程適合曾經接觸瑜伽人士
Level 3 課程適合資深瑜伽學員
 
Stretch 伸展運動班
伸展運動是在於肌肉或韌帶損傷方面的預防具有重大意義。
透過各種不同的伸展動作,建立一套有系統的伸展模式,改善不良姿勢和預防關節痛。此課程重點為増強柔軟度及針對僵硬肌肉和筋腱,透過互動形式去加強伸展。學員籍著緩慢的反覆練習,可增加關節活動幅度,減低勞損的機會及能預防運動創傷。
適合柔軟度、關節較差的學員及長期坐立人士 (具有治療及復健效果)
 
***@Dance reserve the right on any amendment on above terms and condition without piror notice
Instant Message 即時訊息
We will call you back
Name:
Phone number:
Message:
Verification code:
Reload Image